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 > NBA

奥萨尔空接放进但犯规在先裁判回看给越位犯规进球不算2罚1掷

时间:2025-04-22 10:19:28 来源:直播吧

奥萨尔空接放进,但裁判示意布伦森犯规在先,进球不算

裁判回看之后再给了越位犯规,两罚一掷

奥萨尔两罚不中

一掷的回合,康宁汉姆抛投打进,最终这回合活塞得到2分

上一篇: 杨毅:现在NBA真不是主场哨&是按需给哨谁落后就帮谁领先就挨打

下一篇: 小阿德尔曼谈波特:防不了祖巴茨就不给上不只是他所有人都一样

热门专题

更多

相关信息

相关集锦

热门TAG

足球 篮球 NBA 英超 西甲 中国足球 意甲 中超 CBA 中国篮球 湖人 德甲 皇家马德里 转会 曼联 巴塞罗那 五洲 利物浦 勇士 法甲 阿森纳 曼城 拜仁慕尼黑 切尔西 詹姆斯 转载 国际米兰 AC米兰 火箭 快船 中国男足 雷霆 国家队 尤文图斯 巴黎圣日耳曼 欧冠 花絮 独行侠 掘金 太阳 库里 西部 马德里竞技 东契奇 凯尔特人 开拓者 热刺 世俱杯 步行者 杜兰特 nba免费直播app 现场直播今天世界乒乓球比赛 即时比分500完整版 上海五星体育在线直播免费观看 篮球nba直播 九球直播在线观看nba 乔丹最后一场比赛 今晚中国女足比赛直播cctv5 女足直播:美国VS荷兰 绝对巨星索尔斯克亚 搜狐体育新闻官网 葡萄牙vs捷克历史交战记录 即时比分足球vs90 海南电视台影视剧频道 90vs足球比分即时比分 湖人vs小牛 nba直播在线视频直播 湖人总冠军 中国世界杯预选赛 哈里斯简历 广东宏远足球 nba全明星直播在线观看高清 即时比分足球比分 西班牙巴西 梅西全名

Copyright © 2021-2024 24直播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3017147号-1